我系汽车运用与维修和智能新能源汽车两证书被批准为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作者:时间:2019-07-25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36)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19)6)及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我系积极组织申报汽车运用与维修和智能新能源汽车两个证书的1+X试点院校,并顺利通过审核,被批准为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本次汽车运用与维修和智能新能源汽车两个证书试点院校的申报,是依托我院多年来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和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两个专业的教育教学、课程开发、实训条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建设和积累。目前,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汽车专业群得到迅速发展,此次获批为上述两个证书试点院校,必将为我院汽车检与测维修技术和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两个专业的教育教学提供为广阔的平台,有力促进我院汽车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更上一层楼。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