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党委组织部第三检查组到过硬党支部示范点-冶金成型教师党支部进行审核验收

作者:时间:2019-07-01点击数:

618日上午,集团党委组织部第三检查组在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金奎文、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好杰的陪同下到过硬党支部示范点-冶金成型教师党支部进行审核验收。

检查组组长徐西刚部长强调过硬党支部示范点应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格按照过硬党支部的标准组织建设,即政治过硬、班子过硬、队伍过硬、作风过硬、制度过硬、业绩过硬。

党支部书记王厚山对支部建设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内容主要包括支部工作简介、支部建设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措施等。 随后,检查组根据检查标准对党支部相关材料进行检查。最后,检查组与部分党支部班子成员、基层党员代表进行个别谈话。

审核验收后,检查组简要概述了冶金成型教师党支部在建设过硬党支部过程中亮点工作及问题不足,希望支部在今后的组织建设中严格遵守过硬党支部的标准,团结凝聚党员和职工群众,充分发挥作用,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