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展示--郭庆海

作者:时间:2019-07-17点击数:

 

 

郭庆海:硅酸盐工艺专业(现材料工程技术专业)19962班毕业生,现为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刑事侦查大队警察, 20006月毕业,于2001年通过公务员招考,进入公安队伍,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

从警以来,先后在派出所从事110接处警、执法办案、社区警务等工作,2011年岗位调整至刑事侦查大队,从事侦查破案、案审等工作。参与侦办了公安部督办的吴某某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李某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张某某等人恶势力团伙案、胡某某故意杀人案等在省、市有重大影响的案件多起。

因工作成绩突出,被东营市公安局授予嘉奖五次、记个人三等功二次,多次被评为市级、区级先进个人、执法办案能手等荣誉称号。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