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19-06-13点击数:

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2004年在中小板 第一股上市(股票代码002001),是一家拥有新昌、上虞 、杭州、安徽、山东等七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原料药、药品、保健品、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新材料、香精香料等产业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际第一大乙氧甲叉生产基地、第三大维生素生产企业和国内最大的维生素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

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目前投资建设的山东新和成产业园项目,占地约10000亩(临港工业园6000亩,先进制造业产业园4000亩),计划总投资230亿元,新建高科技,高性能,高附加值,绿色环保,并能填补国内空白的项目,主要包括营养品项目、高端维生素项目、新材料项目、香料香精项目、饲料添加剂等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500亿元,利税约100亿元。目前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已建有两家公司(山东新和成药业、山东新和成氨基酸),已累计完成投资40多亿元。山东新和成药业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香精香料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新和成氨基酸公司规划30万吨蛋氨酸项目,为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招聘数量

招聘要求

薪资收入

1

生产岗

(包含操作、自控、化验分析、机修、电气)

600

119-35周岁;

2、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

3、化工类、生物类、机电类等理工类专业;

4、身体健康,形象良好。

1、按照四班三倒/四班两倒出勤,前三月平均月薪3800-4000元,三个月后平均月薪4800-5500元,薪资范围根据所属子公司不同略有波动;

2、公司具备多种的工资增长渠道,每年根据员工的绩效考评情况、专业职称、职务以及物价上涨情况等情况为员工晋升工资。

2

研发技术岗

100

120-55周岁;

2、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化工类相关专业;

4211985院校。

1、本科:6万左右/年;

2、硕士:8万左右/年;

3、博士:20万左右/年。

说明:该收入为应届生第一年收入,不含项目奖励,不含滨海相关补贴(滨海补贴金额本科6000/年,硕士15000/年,博士50000/年)。

三、员工待遇

1、收入情况(不含前述正常出勤的薪资收入)

①、福利性收入:包括工龄工资、高温补贴、学历补贴、劳保费和节日礼金等(平均每年3500元左右)。

②、激励性收入:包括年终奖(每年4000-6000元)、合理化建议奖、带师费、安全奖、各类先进、运动会获奖和稿费等。

③、加班费支付:企业严格控制加班,因公加班的而超出当月法定天数的,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1.5倍、2倍或3倍等标准支付加班工资。

④、其他:公司平台稳健,发展迅速,个人发展前景广阔。同时公司具备多种的工资增长渠道,每年根据员工的绩效考评情况、专业职称、职务以及物价上涨情况等情况为员工晋升工资。

2、福利保障

①、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为毕业生缴纳五险一金。

②、食宿条件:提供住宿,标准为3/间,宿舍内设有独立卫生间和厨房,配备热水器、空调和暖气,网线和有线电视可以付费开通(网费240/.20M);宿舍和厂区均建有职工食堂。宿舍区内设施齐全,设有超市、塑胶篮球场、仿真草皮足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阅览室和多功能厅等。

③、交通状况和班车情况:宿舍区和厂区之间每天上下班都配有免费班车,厂区与潍坊市区、寒亭区之间白天配有班车。

④、其他福利及活动:公司员工享有健康体检、报销探亲费、年休假及其他法定休假等福利,同时公司每年组织集体旅游和其他外出活动。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工作地点: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东城区央子街道+西城临港工业园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3365369851

公司网址:Http//www.cnhu.com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