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19-06-13点击数:

潍坊滨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潍坊滨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外商独资企业,以下简称滨海石化)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80万美元,是天德化工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德化工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精细化工投资公司,天德化工控股于2006102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609)。天德化工经营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有潍坊滨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潍坊柏立化学有限公司、潍坊同业化学有限公司、潍坊德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潍坊德领医药有限公司、潍坊中赢化工有限公司、山海德弘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春晓医药有限公司。滨海石化地址位于国家级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占地1000余亩。公司现有职工800余人(集团公司2000余人)。滨海石化是滨海开发区大型优强企业之一,纳税大户,高新技术企业,劳动保障诚信单位,诚实守信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重点企业,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企业,拥有有机酸酯工程研发平台和石油化工研发平台,和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成立联合研发中心。滨海石化立足于精细化工领域,凭借先进技术、规模优势和丰富的经验,专注于发展市场前景广阔的精细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氯乙酸、氰乙酸及氰乙酸酯类产品、丙二酸酯类产品、氰化钠及其下游产品、EDTA及其盐、医药类和精细石油化工类、胶粘剂类产品。

滨海石化拥有卓越的管理层团队。拥有丰富的精细化工行业经验和对市场的深入了解,高瞻远瞩,掌握全球化工行业发展趋势。洞悉先机因而成就超卓,业绩稳步上扬。力求管理的规范、完美和创新进步。此外,公司非常重视技术专才的引进、选用及培养,拥有良好的管理机制及完善的员工培训机制,股东和员工一起,共同推进企业进步和业务的快速发展,共享企业发展带来的成果。

滨海石化提倡以人为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注重安全、环保,是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细化工产品企业,滨海石化将紧紧抓住机遇,紧跟市场趋势,在巩固优势产品的基础上,致力开发其它极具潜力的新产品。滨海石化将凭着其卓越的规模经济效益、质量监控及研发能力,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精细化工产品供应商。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给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工资、各种福利待遇优厚:

试用实习期1-2个月,工资待遇:岗位工资+补贴+倒班费=3500-4500元左右;

正式录用第一年(普通生产工艺员):学历工资+岗位技能工资+各类补贴+倒班费+月度奖金=4500--6500元左右;

重点本科月收入不低于5500元。

工作满半年享有年终奖金,一般不低于1个月均工资;

随着工龄增长及岗位级别提高,工资不断增长。

作息:生产系统四班三运转(工作六天休息两天),每天工作8小时,月均工作22-23天。

企业福利、文化生活丰富(享有节日礼金、生日蛋糕、结婚礼品等,每年免费安排体检,每年组织优秀员工香港旅游、全体员工国内旅游,各种文体活动等)。公司有内部职工食堂,免费提供住宿,住宿条件优越(二人、三人标准间),配有娱乐室、台球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等。

公司按国家规定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为员工免费投保生产责任险或雇主责任险。员工享有工伤假、婚假、丧假、探亲假、年休假等带薪假期。

现因规模不断壮大,新项目引进陆续投产,诚聘:

1、研发工程师:10名,男,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应用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及相关专业。

2、工艺技术管理工程师:20名,男,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应用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及相关专业。

3、电器仪表工程师:5名,男,本专及以上学历,电器仪表、自动化相关专业

4、质监员: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生物、工业分析与检验及相关专业。

5、生产工艺员:8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化学、材料、冶金、高分子、生物、医药、机电、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1.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陈玉昌

2.联系地址:

集团总部:潍坊高新区卧龙东街3877

生产厂区: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产业园(香江西一街001001号)

 乘车路线:a、火车站乘座78路车,在山东鑫环集团站下车,西行1公里路北。

b、潍坊天德化工总部(潍坊高新区卧龙东街与榕花路交叉口)乘坐公司班车(早上700或下午1450)直达。

3.联系电话:05362103211 2096039 13963669951

网址: http://www.tdchem.com 邮箱:hr@tdchem.com

c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