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巨能特钢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19-06-13点击数:

山东寿光巨能特钢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u 公司简介

山东寿光巨能特钢有限公司是由山东寿光巨能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特钢企业,从业员工430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700余人,拥有国家实验室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于2014年顺利通过国家钢铁行业规范条件评审。目前公司已形成年产200万吨特种钢材的生产能力,是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的骨干企业,也是山东省重点扶持发展的特钢企业。

公司新上特殊钢高品质棒材精整生产线,配备国内第一条四辊减定径机组(意大利达涅利公司设计制造)、测径仪、两辊矫直机、联合探伤机组及精密的自动化控制系统,现正在设备安装过程中,计划于20199月份投产;同时升级改造公司超高功率电炉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炼钢工艺系统,现处于改造设计方案的考察、论证及优化阶段,计划于2020年投产。

u 招聘岗位:设备管理及维护、电气维护、轧钢项目储备炼钢项目储备人员

u 招聘专业:

冶金技术、黑色冶金技术、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材料工程技术、应用化工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机电设备维护与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力系统及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等专业。

u 薪酬福利

² 新聘用毕业生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期间根据入职时的学历执行固定的试用期工资3000-3500元,试用期满合格的毕业生,根据实际能力素质确定聘用岗位,执行岗位绩效薪资,月度综合收入4500-6000元,后续薪酬根据个人能力素质及业绩表现确定并有更大上升空间。

² 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同时投交职工意外伤害保险;

² 提供公司至寿光市区的通勤班车;

² 春节、中秋节发放节日福利,每季度发放季度奖金;

² 夏季发放防暑降温补贴,冬季发放取暖补贴;

² 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² 提供3人间带卫浴单身公寓;

² 提供职工餐厅及工作餐补贴;

² 潍坊籍以外员工每年一次探亲假,报销往返路费;

² 规范化的管理体制,多种形式的专业技术技能培训,广阔的晋升空间。

u 应聘所需材料及联系方式

² 应聘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经学校盖章的成绩单、大学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一张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² 公司地址:寿光市经济开发区特钢路9号(寿光市11路公交车特钢站下车即到)

² 联系电话:0536-5186023 5186024

² 电子邮箱:sgjntgzp@163.com sgjntghr@163.com

² 公司网址:http://www.sgjntg.com/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