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系环保科技社团

作者:时间:2019-07-08点击数:

     冶金与汽车工程系环保科技社团,一个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专业老师指导下,集学术性、兴趣性、集体性、科技创新和环保事业于一体的学生团队。

社团以“传播绿色文明,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保护绿色环境,呵护地球家园”为宗旨,以“关爱自然,珍惜生命”为口号,以公益活动和环境检测为主,增强师生的环保法规、环保知识和环保意识,改善身边的环境,大力宣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和谐发展,弘扬环境文化,同时鼓励学生在实践活动中科技创新环境检测方法,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

环保科技社团的创办不仅能够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锻炼学生的能力,而且拓展学生学习知识的运用能力,加深对环境检测知识的理解和实践应用,更重要的是提高学生的终身环境意识,培养环境道德,建设绿色环境。鼓励更多关心环保的同仁加入到我们的环保队伍中来

社团另一主要工作是接受学校参加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竞赛培训工作并参加相关专业技能大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