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梳理组织形象,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4月13日,学院团总支成功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学生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卫海老师和组织委员岳晓雪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会,学生会干部们参加了此次培训。王卫海书记首先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学四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对学生会的学习重点进行部署。他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学习实践的实际当中,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岳晓雪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成立过程及其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团结凝聚广大同学投身对党史的学习之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

在此次培训中,学生会干部充分认识了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工作宗旨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学院学生会之间的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为更好的服务同学、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