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完美收官

作者:时间:2019-09-09点击数: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冶金与汽车工程系这个大家庭。2019831日至91日,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开展为期两天的新学年的迎新工作,完美落下帷幕。

    在本次迎新过程中,我系的学生会成员及服务志愿者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引领着2019级新生穿梭于信息采集、报名登记、领取宿舍钥匙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的各个地点并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等一些基本信息,使得他们快速的熟悉了学校环境,顺利入住学生宿舍,解决了他们对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使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及时反馈新生信息。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系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学子的良好的素质。愿2019级新生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