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金奎文到汽车化工教师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于晓荣时间:2021-07-14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强根基,增强党课对党员的党性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7月13日上午,党委委员金奎文到联系点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化工教师党支部讲党课,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在党课上,金奎文同志首先以《踏着英雄马耀南的足迹 共圆中华民族强国梦》微视频的形式,宣讲著名抗日英雄马耀南的英雄事迹,之后,以《百年党建回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详细地回顾百年党建历史、总结百年党建经验。

最后,金奎文同志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 制度、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二是积极争创“过硬党支部”,争取早日建成学校“过硬党支部”;三是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积极性,提升支部组织力;四是加强沟通联系,做到抓党建促发展、抓发展促党建。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同志认真聆听,重温百年党建历程,感悟精神力量,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党史浓厚氛围。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