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的规矩”主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03-29点击数:

为响应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发表的重要论述,加强学生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我院于2021年3月29日在一号教学楼405党员活动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的规矩”主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畅老师主持开展,带领学生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规矩。首先,刘畅老师提出“什么是规矩”这一问题,通过同学们的积极交流讨论,引入了本次党课的主题。本课分为“党的规矩”“政治规矩”“组织规矩”“组织规矩”“责任规矩”“干部规矩”六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党的规矩包括什么,政治规矩要遵循什么,组织规矩必须遵守什么,制度规矩遵纪什么等问题。刘畅老师,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规章制度的重要指示,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学习到了什么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规矩,也明确了青年学生对于党规党纪的具体要求,对于学生党员的实践活动具有教育意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