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海青书记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作者:时间:2020-01-0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到冶金成型教师党支部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会由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好杰主持。

宣讲会上,左海青结合自己对全会精神的思考和理解,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审议一个重磅文件、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个“坚持”、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和人事方面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大学院改革力度提出要求。

左海青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在新的一年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最后,袁好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学,统筹结合学,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左海青与参会人员就开展好全会精神宣讲,总结今年、谋划明年、认真梳理思考来年工作目标,提升党组织基层治理效能方面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压紧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优质高校发展的强大力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