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主题党课成功开展

作者:时间:2019-06-02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入党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我系于201962在一号教学楼204合堂开展了“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我系团总支书记王卫海老师主讲首先,王老师将党的理论知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王老师还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举例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来自于中国的实际情况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老师指出,党有着严肃的党纪,要想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党员的条件方面,老师再一次给大家细细地讲解了党员的条件,以及大学生党员如何体现自身的先进性等问题,让大家可以对照标准衡量自身的条件是否符合标准、在哪些方面还有待于提高。老师幽默诙谐又不失深刻的话语,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学习了党的知识。本次活动现场收到非常好的效果,同学们也情不自禁的给予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