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2-28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好杰主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丽英同志亲临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会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进行了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学习、发放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准备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袁好杰同志汇报了上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总支委员的批评与建议。其他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找差距、补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彭丽英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质量比较高,严格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对照检查也比较深刻,制定的整改措施务实有力,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比较强。达到了澄清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对冶汽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落实党中央要求。二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抓全面学习,抓思想锤炼,抓学以致用。三要践行正确政绩观,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有“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四要坚持争先晋位,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五是严明纪律规矩,在四“责”协同上纵深推进、做细做实。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持续加强总支自身建设,严格落实议事规则,在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自律、廉洁勤政上作表率。

袁好杰同志代表总支班子进行郑重表态,通过民主生活会,找准了支委班子和成员存在的不足,找准了努力方向。总支将更加奋发有为地干事创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追赶进位的强大动力和善作善成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以“严真细实快”的优良作风,着力推动学校和二级学院各项事业走在前、开新局,取得更大的进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