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批巡察工作反馈-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作者:时间:2021-11-01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反馈会在1教40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副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好杰主持。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勇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反馈,袁好杰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分别从意识形态工作、支部建设、党团员发展、学生会管理、教学管理工作、实验室管理工作、教研室工作等几个方面针对在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李克勇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重点任务,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正确认识巡察反馈的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四是要积极推进巡察整改,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

袁好杰在表态发言时讲到,学院党总支和全体教职员工虚心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立刻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针对巡察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立整立改,狠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站位,端正态度,直面问题,落实整改。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