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左海清到联系支部-冶金成型教师党支部座谈

作者:佚名时间:2019-05-23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左海清在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好杰的陪同下到联系冶金成型教师党支部,围绕支部建设情况开展交流座谈与工作指导。党总支书记袁好杰、支部书记王厚山围绕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左书记与支部委员会委员对过硬党支部建设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等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左书记充分肯定了冶金成型教师党支部在建设过硬党支部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增强党建意识,特别是要充分认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支部建设目标,要以建设过硬党支部为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支部委员的服务能力,努力做好支部建设的各项任务;四是要努力提高党员全员参与支部建设的积极性,促进支部建设进一步向过硬党支部发展。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