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 “工业分析与检验”大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9-10-22点击数:

20191015日至1017日,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 “工业分析与检验”大赛(高职组)在鲁南技师学院举行,我校化工1701班周子腾和化工1801班崔国庆两位同学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18个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比赛。赛项内容分为理论考核、实践操作两个项目,重点考察选手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职业素养。这次竞赛内容紧扣工业分析类工种国家职业标准,按照企业岗位和职业标准要求设定考试题目,与生产结合紧密。我校代表队取得的优秀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过硬的职业素质和熟练的操作技能,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成效的充分体现,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