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铁生产-炉前操作》获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a href='/dep/0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王振光' title='王振光'>王振光</a>时间:2016-11-30点击数:

11月26日至28日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教师工作司、科技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山东省教育厅共同组织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落下帷幕。我系吴洋、张花、王禄参加的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炼铁生产-炉前操作》作品继8月份获得全省一等奖入围山东省代表队后,再获佳绩全国一等奖,受到省厅领导及专家一致赞誉。

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大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分别下设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3个赛项,覆盖了中高职全部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门类,重点考察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实施教学、解决难点、达成目标的能力。其中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均采取先初评后现场决赛的方式进行,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采取网络评审的方式进行。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和5个计划单列市共计35个参赛队3181名参赛教师的1332件参赛作品。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