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生产工艺仿真实训室简介

作者:时间:2019-06-14点击数:

冶金生产工艺仿真实训室

地点:1-318

负责人:张芳芳

主要设备:本实训室拥有电脑58台,投影仪两台,模拟软件7套。

简介:冶金工艺仿真实训室以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为目标,以模拟生产现场为载体,把冶金生产工艺内容融入到工作任务中,具体直观地介绍了冶金生产的基本工艺和操作技能。可实现创建“虚拟现实仿真实训系统、真实冶金设备操作、真实软件实训”三位一体的现代冶金技术实训教学模式。

本实训室可用于培养学生的冶金实践基本技能,用于《炼铁生产》、《炼钢生产》、《烧结生产》、《热连轧生产与实训》、《宽厚板生产与实训》、《钢管生产与实训》等课程的实验实训教学,各职业院校、企业进行技能大赛,同时也可用于冶金类院校、企业、职工、再就业人员进行在职或岗前职业技能培训。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