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钢铁生产技术高水平专业群教师赴山钢日照公司实践锻炼

作者:时间:2020-07-20点击数:

2020年7月20日上午,暑假的第一天,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群:绿色钢铁生产技术群骨干教师22人赴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进行跟岗实践锻炼。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升绿色钢铁生产技术专业群发展水平,无缝对接山东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和集团公司“魅力山钢”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促进产业链与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打造一支理念先进、技术领先、实践能力突出的“双师型”师资队伍,通过教师自愿报名、二级学院推荐、学校遴选22名专业群骨干教师利用暑假时间到校企合作企业进行实践锻炼。

7月17日下午,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下厂实践锻炼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红军教授到会讲话,对本次实践锻炼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