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国赛二等奖

作者:佚名时间:2019-05-18点击数:

 

2019年5月18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24所高职院校,共72名选手参加氧气顶底复吹转炉炼钢、铜火法冶炼、行车电气排故障三项比赛。我系袁好杰书记带队,王禄、杨娜老师指导马程(冶金工程1601)、刘浩(冶金工程1601)、张毅然(黑色冶金1701)3名同学凭借着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沉着应战,以总分第四名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整个赛项设计突出智慧冶金、绿色冶金要素,同时在内容设计上依据专业教学标准,引领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不仅收获了胜利和荣誉,而且专业技术水平、心理素质和竞技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同类职业院校的交流,为学院今后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