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榆林”学雷锋活动月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佚名时间:2019-03-26点击数:

为响应雷锋月学雷锋活动的号召,激发师生的爱心和热心,有效的分配和利用资源,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向全院师生发起了图书捐赠活动。2019年3月26日在一号教学楼前举办了“情系榆林”学雷锋活动月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工作人员早已到达活动的现场,摆好了桌子、横幅,等待着捐赠者的来临。不一会儿,来自学院各个部门和系部的领导、老师、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捐书现场,纷纷拿出来自己喜爱的图书,有科普知识读物、世界文学名著、精美杂志期刊、经典小说、教育类图书等等。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的图书两百余本。师生们捐出的不仅仅是一本本几十元的图书,更是一份份无私、真诚的爱心。最后,每位捐书的师生在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寄语和签名,并合影留恋。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师生们暖暖的爱心,以及来自学院对我们系部活动的大力支持。本次捐赠的书籍我们将统一送往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榆林村,为当地村民们送去知识和温暖,相信这次寄托于爱的赠与,将给他们带去新的希望和精神上的鼓舞。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