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展示—— 王康

作者:时间:2019-07-19点击数:

 

 

   王康,2008年毕业于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钢铁冶金专业,冶金0503班,现担任宝钢股份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PQF厂厂长兼书记。2008年毕业后进入宝钢股份鲁宝钢管公司工作,历任PQF厂作业长、主管、副厂长、书记兼副厂长、厂长兼书记,从事无缝钢管全流程安全、生产、质量、设备管理工作。带领团队研发的高耐腐蚀、抗硫、抗挤套管成功运用于海底油井勘探开发、极端恶劣的沙漠及岩层地质区域油气开发,解决了国内高端油套管依赖进口的现状,为目前国内最优具备超深油井开发、超恶劣环境油气井开发的无缝钢管产线,是目前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特殊套管的首席供货产线。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