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资助政策解读会”

作者:时间:2022-05-24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学院的资助政策,明确同学们在进行资助申请时的要求,让相关同学能够根据自身条件确定适合自己的资助项目,确保后期各种资助活动的正常进行。我院于2022年5月24日在一号教学楼召开“资助政策解读会”。

EB77F

此次会议由我院岳晓雪老师召开。首先,岳老师通过PPT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服义务兵役学生的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及学费资助优惠政策四个方面进行解读。然后,她通过数据和图表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解读了国家、学校和社会的资助项目,并针对各项资助工作要求、申请条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往年材料填写情况为同学们分析在填写资料时经常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理解决方法。最后,岳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此次资助政策解读会完满结束。

E8554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各项资助政策,充分体现了我院经济扶助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的资助工作理念,为每一位同学讲解资助政策,解决后顾之忧,从而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