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1-06-29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训,我院于2021年6月29日于一号教学楼组织召开了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我院陈群燕老师主持,他说,培训会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严谨,要牢记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当前任务是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之后,老师通过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等方面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每一名入团积极分子受益匪浅,增强同学们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