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忆苦思甜,感恩祖国”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1-06-15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加深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我院于2021年6月15日在一号教学楼组织召开“忆苦思甜,感恩祖国”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支持召开。首先,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庆节的由来与历史意义以及老一辈革命家们艰苦生活与战斗的故事。在讲建国故事的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争先恐后的分享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在团课中同学们不仅补足了自己有关建国历史的知识,更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和爱国情怀,令同学们收获甚多。

通过本次团课,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使同学们更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切实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奋斗动力,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加砖添瓦。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