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0-12-08点击数:

为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关于共青团的先进思想,加强个人思想觉悟,增强同学们的思想认同和政治认同,深入理解和贯彻党团的创新理念。对此,我院于2020128日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团支书以PPT演示和视频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2019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事迹,从中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得到了加强,并提高其学习新思想的积极性,坚定理念思想信念。团课尾声,团支书对本次团课进行总结:“新思想是引领社会进步的基石,我们必须加强对青年思想的引领,把党团的新思想主张传递给广大青年,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此次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提升了在今后学习的决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强大的精神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