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0-11-30点击数:

为了让各班团支书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对青年学生的最新要求与奋斗方向,第一时间的落实大会对院校最新的的方针政策。我院于20201130日在一号教学楼组织召开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会议。


本次团课由我院辅导员耿欣老师主持。首先,耿欣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讲解了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之后,还讲解了实现社会主义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基本原则和方法论以及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在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回答耿欣老师提出的问题,展现了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决心与学习热情。


  在此次会议中耿欣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并使同学们深刻学习了身为团支书的要求与努力方向,让同学们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