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0-12-01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明确发展方针,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对此,我院于2020121日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通过ppt对全会精神进行符合青年价值观的解读,通过网络收集资料等方式进一步向同学们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且认真分析全会主要成果,清晰的展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为民族共同富裕,拥有更好前景作为目标,在团课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参与探讨“全会精神”。


  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顺利举行,为我国进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通过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我院更多的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目标以及价值观,并在日后的校园生活中通过对自己不断的磨练,最终服务于社会,确保青年学生拥有正确的值观。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