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开展“在新时代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0-06-22点击数:

为增强当代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更好地承担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我学院于2020622日下午4点在一号教学楼108合堂开展了以"在新时代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一开始,杨慧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提出“青年要立鸿鹄之志。”青年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应该树立梦想,努力学习。因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生命力的群体。紧接着老师还讲述了党的奋斗历史,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让同学们做到心中有党,以党为榜样。并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团誓言,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敬意。最后,杨慧老师希望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打造一片更广阔的天空。

通过这次团课活动,同学们清楚认识了自己作为青少年应如何为党争光。对于正处于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努力创新,坚定不移的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