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争做合格团员

作者:时间:2019-12-07点击数:

—我系开展了“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为增强我系团员的社会责任感,使团员们更加积极的为党服务。我系于2019125日在一号教学楼204合堂开展了“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首先由岳晓雪老师介绍了团的发展历史,从社会主义青年团到现在的共青团,岳老师做了全面讲解,使同学们对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岳老师说到,要做合格团员就需要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最后,又提出我们要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就要紧跟时代潮流,做一个有责任感有理想的合格团员。

本次团课的开展,让我们了解到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把握当代新思想的核心内容,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思想上做到与时俱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