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宿舍,被子zai行动​

作者:时间:2019-10-12点击数:

    为了我系19新生更好整理内务,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的生活。我系于20191010日在一号教学楼C区合堂121举行了“被子zai行动”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展现了我系同学们超高的热情。活动开始,主持人详细的讲解了比赛规则,由三位退伍军人对选手们进行打分。比赛中各位选手专心“摆弄”着被子,虽然过程十分安静,但是比赛的激烈程度完全不亚于一场篮球比赛。随着一声声哨响,比赛也随之结束。最终,由成型1901班张杰和冶金1902班徐翔同学荣获一等奖,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水平。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活动后可以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宿舍整洁。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