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共青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19-10-12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青年中的普及度,加强共青团的群众影响力。我系于2019年10月8日在一号教学楼举行开展了学习“共青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让大家对中国共青团的伟大有了深刻的了解。随后,团支书又为大家讲解了作为团员的必备素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作为共青团员的基础工作。最后团支书提议我们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要积极入团,弘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伟大。
    此次团课的开展不仅仅是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入团,更是为了让同学们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当好党后备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