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

作者:时间:2019-09-27点击数:

 为增强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我院文明建设。我院于2019924日下午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全市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歌曲展演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峥嵘岁月”“奋斗青春”“不忘初心”三个篇章。首先,在第一篇章“峥嵘岁月”中,各校选手纷纷登台亮相,一展歌喉,透过他们的声音我们可以感受到选手们“百舸争流”的激情,顺势把活动的气氛带动起来。在第二篇章“奋斗青春”中,选手们更是激情澎湃,其中代表我系的7号选手带来的《我爱你祖国》,以其富含灵性的嗓音获得现场观众的好评。最后,在“不忘初心”环节中,选手们为祖国积极献唱,用饱含热情的嗓音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面貌。大赛最后,我系张学阳同学、孙琮智同学荣获本次大赛院一等奖,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开展,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养,同时丰富了多彩的校园生活。我们相信在今后的舞台上,同学们一定会成为那颗最闪亮的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