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了“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0-07-01点击数:

为加强我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树立牢固的党性原则。学院于202071日在一号教学楼405教室开展了“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畅主讲。刘书记首先从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开始,随后又讲述了党性原则的基本内涵,强调了习总书记提出“坚持党性原则是政治工作的根本要求,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他特别强调党性一直是共产党人道德修养的最高境界,希望这节党课能让大家意识到党性的重要性,大家也表示强烈的认同。

本次党课的开展,巩固了学院的党性建设,再一次让大家的道德修养得到了有力提升。让我们知道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需要经历长期的磨炼,要经得起考验,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