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0-07-01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深化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我学院于202071日在一号教学楼405开展了以"2020毕业生党员教育"为主题的党课。

在七一建党节这一特殊节日里,党总支书记袁好杰为学生党员们开展了一次特殊意义的党课。首先袁书记向同学们圆满毕业表示祝贺,向同学们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其次,袁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增强党员意识,不负组织期望;二是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三是淡泊名利,宁静致远;四是用奋斗的青春为党旗添光彩。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小事做起,从难事做起,在新的人生征途中践行“笃实求真,明理出新”的校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用工作诠释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母校增光添彩。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清楚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应如何履行自己的党员权利和义务,相信他们能在自己新的旅途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争光,为国家添彩。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