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院长马光亭进基层讲党课

作者:时间:2020-06-23点击数:

为了贯彻和落实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制度,623日下午,校领导马光亭院长在一号教学楼405党员活动室为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一堂关于“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专题党课。

马光亭主要从四个方面对此次专题党课进行了讲解。一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即为什么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概括起来就是为了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为了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为了解决党内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二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六大任务,抓思想、抓干部、抓执纪、抓作风、抓监督、抓基础;三是传达山钢集团党委《党委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文件精神,落实党委主题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的措施;四是作为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应该怎么做。

马光亭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定政治信仰,站位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学识见解,在工作中要积极进取,面临矛盾与问题,要树立信心,敢于担当,迎接挑战,要深刻思考如何寻找工作中的亮点,开拓新的工作思路,在追求速度的同时,更要确保质量,稳中求进,真正做到又好又快,才是真正的有速度。

最后,马光亭就学院的发展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积极指导。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在自己岗位上勤恳工作,勇于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