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2019年12月16日下午15时30分,我系学生党支部在1-405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卫海主持,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好杰、综合科科长毕莹莹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王卫海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及其会议流程。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卫海带头,支部党员逐个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政治素质和理论素质水平、履行党员义务和遵守党规党纪情况、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紧接着,党总支书记袁好杰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袁书记首先对这次会议给予了积极的肯定,认为主题突出,联系实际紧密,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良好,整改的方向明确,但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政治性思想不突出,剖析不够深入,斗争精神不够强,辣味不够十足,整体材料不够规范。同时袁书记针对会议主题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再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自觉性,注意对学生意识形态正确的教育和引导,加强责任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填写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议到此结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