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1-01-26点击数:

2021年1月25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守君、院长鲁守银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3+2专本贯通培养、实验仪器设备共享共建、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学校校长马光亭、副校长赵红军接待了到访客人,学校教务处、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马光亭对山东建筑大学领导莅临我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表达了下一步与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人才联合培养、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宋守君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对你与我院开展3+2专本贯通培养申报、专业共建与师资互聘、实验仪器设备共享共建、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的初步设想。

鲁守银、赵红军分别从各校专业建设、人才贯通培养、培养方案制定、产业学院联合申报运行等方面探讨了工作推进的具体事宜,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为下一步两校之间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