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课程建设

作者:时间:2020-11-29点击数:

11月28日,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冶金与环境工程系主任郝赳赳教授及黑色冶金技术专业教师来我院考察交流,两校围绕黑色冶金专业国家级资源库的课程建设开展了深入研讨。

学院副院长陆凤君介绍了黑色冶金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相关举措。郝赳赳教授也对山西工程职业学院的黑色冶金专业发展现状及资源库建设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课程的建设应与企业发展愿景紧密结合,课程建设要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服务我省乃至全国的钢铁行业。

会后,来访客人一行参观了我院冶金材料博物馆、校城融合实验室、冶金实训车间等实践教学场所,对学校先进的教学和研发条件高度赞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