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18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10月15日,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伊家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追寻英烈步伐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真实的历史事件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东线作战部队克服冰雪严寒、武器装备落后和后勤保障严重不足的重重困难,凭着保家卫国的满腔热血、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与“武装到牙齿“的美国军队殊死战斗,成功扭转抗美援朝战争的态势,打出了志愿军的军威。

观影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教育为民的具体实践中。

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教师们继续砥砺前行、赓续红色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的精神力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