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感悟初心 百名师生讲党史 共庆建党百周年”签字仪式

作者:时间:2021-03-24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一号教学楼举办了“学习党史 感悟初心 百名师生讲党史 共庆建党百周年”签字仪式。本次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的序幕。

为了响应党中央、省委、山钢党委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精心筹备,前期组织了一百名师生分别讲述了建党一百年来的一百件大事。党总支将这一百件大事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制作成宣传栏,并将师生们讲述党史的音频制作成二维码,呈现在宣传栏上。师生在观看宣传栏的同时,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实现一边参观学习党史资料,一边收听党史讲解内容。3月24日下午,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参与讲述党史故事的一百名师生将自己的名字郑重的签在了宣传栏的讲述人一栏。

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好杰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他勉励各位师生员工能够利用本次活动,认真学习党史,从中吸取精神营养,感悟初心,勇担使命,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中去,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