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安全返校

作者:时间:2020-05-29点击数:

微风十里齐相约,翩翩少年尽归来。为了同学们可以平安顺利返校,我院在返校流程方面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截止到2020529日下午最后一批同学到校后,我院全员安全返校。

返校期间,全院师生上下一心,以饱满的姿态服务同学们,从量测体温、核对信息、查验轨迹、扫码返校等程序细心的守护在学生周围。学院从行李消毒、校车引导到秩序维护,真正将志愿服务与责任担当扛于肩上。全体师生严格要求,筑起一道道坚实的屏障。此外,学院在客运中心火车站,专门安排了校车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最大程度地降低广大学子交叉感染的风险。在宿舍又见到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人,同学们也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

本次疫情后返校,同学们还需要注意勤洗手,多饮水,少出门,注意空气流通,避开密集,加强锻炼,规律作息。自己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自觉做好自我防护。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