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应急演练

作者:时间:2020-05-21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和学校应急处置能力,为顺利复学做好全面准备,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0年3月20日到5月19日期间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4次。主要演练内容:

  1. 教职工上班体温检测演练;

  2. 学生进入教学楼体温检测演练;

  3. 课堂发生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4. 学生宿舍楼应急演练。

为了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学院于每次演练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召开相关疫情防控演练专题会议,部署演练工作。就每次演练的时间、地点、内容、对象作具体的说明。各处室人员和教职工履行职责,演练开始后,全院各部门参演成员服从指挥,听从命令,按部就班,按照各自的职责,到达规定的位置,顺利完成各自的任务。

应急演练在学院和系部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各部门积极配合,按规划好的方案的行径路线,有序的开展了应急演练。所有工作人员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在应对应急处理有条不紊,演习井然有序,取得了预想的效果。

本次春季开学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高了教职工的防范意识和学院的应急处置能力,为顺利复学做好全面准通过本次演习,各部门在实践过程中学习巩固疫情防控知识,发现应急处置程序、留观等待区处理和现场消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探讨优化防控方案。为切实有效地预防和控制疫情扩散,保障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做好充分准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