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简介

作者:时间:2019-06-13点击数:

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专业为学院特色和就业优势专业,其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在全国同类专科院校中均处于领先水平。目前,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共有教职员工56人,其中教授12名,副教授21名,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名,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26名;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学团队1个,山东省省级教学团队2个,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协同创新中心1个;全国冶金职教教学名师3人,山东省优秀教师1名,山东省教学名师2名,山东省青年技能名师1名。团队成员主持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全国职业院校教学信息化大赛一等奖一项。

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已与全国百余家大中型钢铁、化工、医疗、汽车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用人关系,山东钢铁、江苏沙钢、青岛钢铁、南京钢铁、齐鲁石化、新华医疗、吉利汽车、中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纷纷将我院作为招聘高校毕业生的首选,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签约率一直保持在80%以上,且就业率连续十年98%以上。

21世纪“中国将主导全球冶金”,绿色冶金类技能人才大有作为。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致力将“钢的意志、铁的纪律、火的热情”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量身打造现代企业工段长、作业长的摇篮。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